11月26日,2021首届华夏大健康™产业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。本次峰会由华夏时报主办,典众公关、头豹研究院以及西南证券联合主办,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、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、华夏大健康智库指导。

健康是人类追求的永恒主题,“以人为本”也是我国科学发展观的核心,随着时代的发展,医疗行业正在步入了数字化、智能化、标准化、国际化的阶段。本届峰会以“数字改变未来”为主题,邀请著名财经评论家、华夏传媒CEO水皮等数百位医疗行业权威专家、领先医疗机构、创新企业、投资机构以及行业从业人员,就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应对机遇与挑战的解决方案进行交流,推动产业链有效互动合作,加速企业创新发展。

峰会当天设立了多个话题演讲环节,从“现代科技如何阐释中医药创新发展”、“如何应用数据创新赋能精准医疗”、“新业态下中医药的体系化传承与标准创新”三大主题展开深度探讨,以“数据如何驱动医药创新”、“精准医疗科技现代化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”、“癌症早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”、“大数据时代互联网医疗探索的机遇与挑战/基于互联网的慢病管理模式创新”和“颜值经济背后产业结构升级”为话题进行圆桌论坛对话,同时设立资本专场,涵盖行业政策、资本视角分析以及细分领域探讨等内容。

会上,华夏时报将联手头豹研究院共同发布《2021中国大健康产业数字化发展白皮书》,并正式宣布建立华夏大健康智库,携手会员单位一道赋能医疗,推动大健康产业价值提升创新。

为实现人人无需“拐杖”,健康独立生活的美好未来,峰会上还将推出“金手杖奖”,拟定“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”、“社会责任典范企业”、“互联网医疗风云企业”、“健康领域新势力十大领军人物”等多项奖项和行业榜单,携手业界优秀企业,共同发现未来医疗领域的新势力和榜样力量。

目前,“金手杖奖”正在火热征选投票中!投票通道已经开启,为你心中的人类健康“奥斯卡”拉票打call。

更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,完成信息填写,与专家对话行业未来,共同应对医疗行业的机遇与挑战。

典众公关将长期致力于帮助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充分发挥产品价值、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