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YE色系成立于2010年,一个实体娃娃产业飞速发展,但却也“群魔乱舞”的一个年代。彼时,心怀创业梦想的李志军,以敏锐的商业目光看到了其中的契机,带领着一众志同道合的伙伴,一头扎进了这个市场。

李志军说,任何一个有活力、有生机、可持续发展的市场,在前期,必然是秩序紊乱。这既是一种客观规律,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带领大家整理这个市场,也是一个机遇,只要正确把握,便能够收获远超预期的成功与收获。凭借着这一信念,在竞品都在通过专注于单点突破,实现短期收益的时候,李志军带领SEXYE色系的一众工作人员,将深耕品质作为重要的导向,从国内外聘请专业设计师,并投资重金建设国际一流车间。

坚定的品质驱动,在八年后的今天,给了SEXYE色系,给了李志军一张满意的答卷——日、月、年销售额呈现“J型”增长曲线,用户好评度与复购率接近于百分之百,并连续多年蝉联产业品牌榜首。除却自身的跨越式前进外,整个市场的反馈也正处于一个利好的高速增长期。据艾媒咨询统计数据,2020年以成人娃娃为代表的情趣用品市场规模达625亿,且呈现于稳定上升趋势,预计2021年整年度增速不低于20%,未来前景一片光明。

与实体娃娃发展相对应的,还有焦虑问题的被缓解。在一次网络调研中,杭州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,他从小对实体娃娃有着一种莫名的情结,不单单是欲望,更多的还是一种精神的寄托。他说,自己很小的时候,父母就因矛盾而离异,在单亲家庭中成长的自己,自卑、内向,几乎没有一个贴心的朋友。这一点,随着他步入职场后,变得尤为凸显。而做工优良,与真人几乎无异的SEXLE色系实体娃娃,给予了他以极大的宽慰,让敏感的自己得以释放。

据了解,在以品质为切入口以及市场的正向发展的双重驱动下,SEXYE色系已经成长为时下最具发展潜力的集实体娃娃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,且以蓬勃向上的姿态,一次次在自我鞭策中突破、成绩卓越。